彩墨天地情 書畫源於心 8位藝術家水墨聯展 氣韻生動 雅致風華

【記者 陳安婷/採訪報導】

由中華娛樂文創產業發展協會所主辦的「彩墨天地情-水墨畫聯展」,4月14日起於國立國父紀念館三樓德明藝廊展出,今(17)日舉行開幕儀式,這是一次集結國內知名水墨畫家的精彩作品所舉行的聯展,除了聚焦水墨畫的精髓,亦在筆墨揮灑中為畫界帶來新的觀賞體驗與視野,8位水墨畫家的筆墨揮灑與對彩墨意境的專注堅持,在10天的展期中將對水墨繪畫市場帶來新的刺激與正向力。

參與聯展的8位水墨畫家分別是:洪曜平、謝玉花、林象元、趙文雄、張清宗、陳金海、翁小蘭與詹美絨。他們在這次聯展中,特別聚焦在水墨畫的創作與展覽,也提供最新力作,對水墨畫業界必然帶來新的導引與影響。

▲趙文雄老師的作品導覽,引來民眾的踴躍學習。(記者 陳安婷/攝)
▲水墨畫參展的藝術家林象元(左起)、詹美絨、趙文雄、謝玉花、陳金海、張清宗與翁小蘭老師,對聯展充滿高度期待。(記者 陳安婷/攝)
▲彩墨天地情水墨畫聯展的開幕儀式場面相當熱烈,人氣沸騰。(記者 陳安婷/攝)